【公告】《說說Bar!》LINE專線招募新血

  • 2024-03-28
  • 蘇翊慈
【志工招募】
大家好!《說說Bar!》LINE專線又來招募新血啦💪🏻
你是否對幫助青少年克服低潮感到興趣?
你是否有時間和心力,願意用你的傾聽和關懷,支持那些需要幫助的青少年❤️‍🩹
我們是青少年自立發展基金會TeenIDF,2022年起開辦《說說Bar!》LINE專線,專為13-30歲青(少)年提供可以聊天、談心,或說說自立生活困擾的管道。
透過LINE專線服務,您不必出門,就能在雲端服務青少年,傾聽他們的大小事,發揮助人影響力!
我們將有完整的志工專業培訓課程、督導;遇到服務挑戰與困境時也可一起討論較佳的解方,共創雙贏的結果。正式值線擔任志工,也會頒發志工服務時數條、志願服務證書、遴選優秀志工等。
擔任《說說Bar!》志工好康數不完!
志工時數✅
志工服務手冊及證書✅
雲端培訓課程✅
遠距/在家陪伴✅
定期志工督導✅
📍專線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
10:00-12:00;13:00-15:00;15:00-17:00;
19:00-21:00(每時段2小時)
📍今年預計5月開線!
報名資訊: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4/12(五)
對象:年滿20歲 對少年服務有興趣者
招募人數:60人
表單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q77kJVbsZLxk9JBU9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